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商贸和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陈小艳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日,全市商贸和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并讲话。

陈小艳首先领学了市长李智远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要全面建立市、区县、乡镇(街办)、村(社区)“党政同责”全覆盖、“一岗双责”全覆盖、“三个必须”全覆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安委会主任全覆盖、各级应急部门向同级组织部门通报安全生产情况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四级五覆盖”责任体系要求及安全生产六项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大家精心研读、理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她强调,坚持安全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是健康,任何忽视安全生产的行为,不仅会带来重大损失,也要付出巨大代价。各级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经验主义,进一步提升抓好安全生产的业务能力,切实将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提出要求,限期整改。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织密安全监管网,守好人民生命线、工作高压线、发展保障线。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