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会召开

陈小艳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王红侠就《陕西省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认定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围绕《办法》最大变化归纳总结提出“一减、一增、五处变化”,进一步理清了创建思路,重点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时间节点。王益区政府汇报了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展情况,研判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全力配合,打通创建工作各环节难点堵点。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围绕高质量创建省级经开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经开区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省级经开区的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形成步调一致抓工作、全力以赴促创建的整体合力。二是以创建省级经开区为契机推动“一心两园一商圈”特色化发展。三是要以人才、环境等素竞争力为抓手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创建。四是以招商引资为主渠道推动经开区扩容提质,要突出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机制建设,做大做实总量,做强做优增量。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