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2021年网上年货节盛大开启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满足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保障疫情防控市场供应。1月20日,铜川市2021年网上年货节启动。本次年货节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主题,按照中省开展“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统一要求,我市组织电商企业、商贸企业、快递企业通过知名电商平台和APP商城开展线上促销和线下配送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

参与企业产品数量多。活动期间京东智联云将举办“云上年货节 乐购铜川好物”系列直播活动;铜川市电商协会策划了“铜货出川,“抖”来助力”的直播年货节活动;美团优选等社区电商开足马力,确保商品种类丰富和货源充足。全市累计动员组织京东智联云、美团、饿了么、市电子商务协会、邮政公司等31家电商快递公司参与,上线米、面、粮、油、果蔬、蛋奶等上百余种生活必需品和农副产品。

促销活动丰富多样。参加活动企业先后采取了商家优惠券、天降红包、会员红包、单品折扣促销、限时特价折扣、发放电子消费券、直播带货等形式开展网上促销。预计活动期间开展线上促销活动超过200余场,发放消费券30余万元,销售额超过600万元,累计线上浏览量超过500万人次。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