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日本陕西总商会来铜考察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20: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21日,日本陕西总商会会长赵凤济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组先后到铜川新区天众航天城、兴盛德中医药产业园、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铜川市博物馆及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详细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赵凤济会长对于我市周到细致的接待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市商务局局长王红侠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以及海峡两岸示范区建设相关情况,日本陕西总商会各理事、市直各部门、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陈小艳对日本陕西总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日本陕西总商会来铜考察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对扩大日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加大日资日商招引力度,推动我市中医药文化、红色文化、耀瓷文化、宗教文化等领域务实有效。并表示铜川将始终秉持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的理念,全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吸引更多日本企业来到铜川投资、创业、发展,助推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