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第七检查组
来铜督导检查商务系统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9: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省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陶绍卿带领省商务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第七检查组来铜督导检查商务系统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中石油北关加油站、王益区华润万家超市、陕西延长石油铜川石化贸易有限公司、新区荣盛广场、悦豪酒店进行督导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促进市场消费工作打算和市场保障、限上单位培育纳统工作开展、商贸企业和个体经营纳统情况核查及限上单位培育入库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情况开展。

20日下午,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省商务厅来铜检查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商贸和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王红侠局长汇报了我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消费促进限上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发言。陶绍卿对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提高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促进市场消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任何漏洞和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督促商贸流通企业严格安全生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不断完善安全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细压实,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案措施,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平稳运行。

陈小艳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严防安全隐患。总结产销规律,科学服务市场。要切实优化服务环境,补足短板,在吸引港资、台资、外资上下功夫,助力外资外贸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扎实实把商务领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