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宜君县平顺利加油站项目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5: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平顺利加油站项目,该项目建设已完成,并获得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宜君县经贸局初验合格并向我局提出验收申请。我局按照批复和加油站建设规范的要求,对该加油站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人员对加油站进行了实地查看和验收,该加油站符合批复和加油站建设规范的要求,该加油站建设工程验收合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取消和下放石油成品油经营资格审批有关事项的函》(陕商发〔2020〕74号)的规定,同意加油站验收合格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12日至2020年1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满前,将意见反馈至铜川市商务局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科。

 

联 系 人:李洁  张红燕

联系电话:0919-3185893

 

附件:宜君县平顺利加油站项目基本情况表

 

铜川市商务局

2020年1月12日

附件.doc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