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0 1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15日,铜川市水务局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军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大军在开班式上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战略擘画、关心关怀、殷切厚望,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水利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的重要责任。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四个着力”“五个新突破”的重要要求,积极统筹“三区一县”水网建设,扎实开展水资源、水安全、水生态、水经济、水管理“六大系统谋划”,加快推进“铜川水网”建设。要深入推进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次专题学习班以分组研讨、集中授课、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市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张渊博等3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成果,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扎实推动铜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下一步,将进一步立足工作岗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结合“三个年活动”,用敢担当的魄力,能做事的实力,肯吃苦的韧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铜川新篇章提供坚强水利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姚凯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