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井西荣督导检查包抓信访事项化解情况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井西荣带队实地督查包抓信访事项办理化解情况。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军,市信访局正县级督察专员左涛一同检查。

井西荣一行实地查看了信访事项涉及的生产路建设情况,现场了解工作推进落实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市水务局关于信访事项的结案汇报。

井西荣强调,做好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市水务局聚焦信访事项,层级夯实责任、深入分析研究,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带着感情换位思考,圆满妥善解决了群众诉求。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认真及时研究信访事项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分析研判,深入排查化解,最大限度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持续加强与群众沟通,做好协调和政策解释工作,牢牢抓住解决问题这个根本。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原因、查找工作短板,持续巩固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果,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