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04 10: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军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利、王开昌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大检查和水利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双预防机制建设等活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紧盯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安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按照百日行动督导安排,对各区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工作要扎实细致,坚决杜绝出现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式检查,对发现问题要下发整改清单,督办整改,闭环管理,并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彻底整改。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汛期,近期还将有强降雨过程,山洪灾害防御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涉水领域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坚决做到“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夸坝、重要堤防不绝口、重要基础设施不受冲击”四不目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按照省水利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抓安全放在讲政治、促发展、保民生的高度,拿出专业水准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环境。

各区县水务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