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04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日,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水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扎实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加强作风建设“两方案一办法”,对于我们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作风、转作风,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强担当,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质效。要立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带头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悟透,确保全会精神在水务系统落地落实落细。要对标检视全会指出的“七个方面”亟需解决问题,举一反三、边学边改,将“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细化到每个工作环节,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巩固到每名干部职工,努力锻造政治忠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要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持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协同治理、系统治理,加快重点水利项目谋划推进建设进度,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和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水旱灾害、城乡供水等涉水领域风险隐患;深入实施河湖长制,扎实开展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维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河湖健康生命;持续强化水利行业监管,加快推动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可靠水利支撑和保障。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