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20: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1日,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张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大军指出,2021年,市水务局党组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水利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压紧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工程补短板高质量发展、行业强监管依法纪规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大军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深刻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是党要管党的大势所趋,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认清现状、找准不足、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牢记使命,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抓思想、驰而不息强作风、贯通发力推“三不”、对标对表强落实等五个方面入手,着眼巩固深化、狠抓薄弱环节,围绕水利行业治理乱象、农村饮水安全和水行政执法管理,聚焦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紧盯廉政风险重点环节,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扎实开展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把捍卫“两个确立”贯穿于水利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全面加快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建设,扎实做好桃曲坡向黄堡净水厂复线工程、东庄水库北线供水工程(铜川段)等项目前期工作,不断提升河湖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控、水行政执法等水治理能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水利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铜川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利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陈怡武到会指导,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长、局属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