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检查指导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0日-11日,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4人到我市检查指导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开昌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耀州区沮河庙湾镇柳林段防洪工程施工现场,查阅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实地检查工程安全管理、安全制度体系建设、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双预防机制建设、人员培训教育、资金投入等情况,了解我市关于近期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检查结果反馈会上,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在建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王开昌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全面深入查找安全漏洞,对标整改到位。市水利质监站要紧盯水利施工中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短板弱项,立即组织对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安全检查排查,立查立改、跟踪督办,举一反三,抓好全市水利工程安全日常管理。局建管科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结合近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安全生产大检查、自建房检查等安全生产检查和本次巡查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局建管科  王乐)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