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14: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水务局、市委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等11个市级部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启动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倡导节水新风尚。

一是组织观看《行为规范》启动仪式。积极组织社会公众在“中国水周”期间观看《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听取专家权威解读《行为规范》,通过新媒体平台参与节水焦点话题。

二是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组织全市社会公众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行为规范》专项答题,普及《行为规范》知晓率。动员各行各业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推送至“节水中国”网站,展示活动动态,扩大影响力。

三是推动开展形式丰富、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发动志愿者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公共场所开展活泼新颖、喜闻乐见的宣传推广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节约用水意识,践行节约用水责任。(市节水办  王一凡)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