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1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近期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对刘鹤副总理提出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

惠善利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落实各单位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二要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在建工程,工程运行安全为重点,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隐患要盯紧看牢、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结合水利行业日常监督工作,常态化组织开展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三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管控网;四要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为铜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水利保障。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