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惠善利督导检查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1: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深入市龙潭水库供水工程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惠善利先后检查了供水工程泵站、库区道路及净化水厂建设进展,查看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关于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和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计划。

惠善利强调,龙潭水库供水工程是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水利支撑和民生项目,项目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管理责任,强化力量配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为实现全市水利建设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紧盯人员防护、边坡开挖、临时用电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大常态化特别是“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建立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全面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保证施工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兴水惠民理念,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与对周围环境影响问题,实现项目推进和群众生产生活“两不误、两推进”,有序平稳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