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4日,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惠善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总支所辖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惠善利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2021年以来,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坚定坚决地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围绕水利工作大局,牢记总书记“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要求,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强班子、带队伍,领方向、抓落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广泛认可,为我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突出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继续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努力克服重业务、轻党建错误认识,彻底解决党建推动业务不充分等问题,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大支部”带动“小单位”,积极搭建党建活动平台,建好用好党建阵地,抓好抓实活动载体,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优势,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孙晓东)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