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水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12 21: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0日,铜川市水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作宣讲报告。铜川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

惠善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奋力谱写铜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宣传活动,领导班子要带头到党建联系点宣讲解读,县级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党支部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把握,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盯雷家沟水库项目和龙潭水库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河长制湖长制、水旱灾害防御、农村饮水安全、水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对标年度任务,全面梳理短板,抓紧补齐进度,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