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惠善利督导检查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深入印台区广阳镇西固村,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西固村村委会,惠善利与村两委代表、驻村工作对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西固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及秋汛受灾等情况,现场检查乡村振兴资料收集、核查情况,共商产业发展思路,协调推动重点项目进展。

惠善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保持现有帮扶政策总体稳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认真梳理、比对动态监测数据,进一步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标准,以现有农业合作社为基础,继续培养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警惕、严加防范,确保安全。

督导检查前,惠善利还入户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给他送去了菜油、大米等生活用品。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