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倡导节水节能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市水务局紧扣“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活动主题,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市水务局在LED屏上滚动播放了节水节能宣传标语,在微信公众号上连续刊载了七期“我的节水故事”,以身边人分享生活与工作中的节水经验、节水创意、节水方法为依托,通过身体力行,典型事迹示范引领带动社会、家庭共同关注节约用水,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同时,联合市工信局深入陕西美鑫产业投资公司锦阳电厂开展“节水进企业”宣传活动,向企业职工发放了节水倡议书、《铜川市水资源管理办法》《铜川市地下水保护管理办法》《铜川市河道管理条例》等水法律法规读本以及手提包等节水宣传物品,进一步普及了节水知识,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提高了其对水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推动节水减污,让“节水”走入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市节水办 王一凡)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