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讨论会召开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市水务组织召开了全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讨论会,听取全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以及水土保持、节水、农村供水保障等水利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汇报,现场交流规划编制过程中存在问题并提出规划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高度重视规划修编工作,紧紧围绕铜川在水资源、水生态、水灾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充实规划内容。要进一步科学策划包装项目,着力补齐防洪、供水、生态修复、水资源开发利用等突出短板。要积极做好工作衔接,争取更多的规划项目纳入省级规划,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县水务局负责同志及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了讨论会。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