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印台区对120名水管员进行专项培训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印台区水务局组织对全区120名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员开展工程冬季防冻措施落实专项培训,着力提升工程运行管护水平。

培训会邀请农村供水管护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陕西省城乡供水用水条例》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印台区农村饮水安全运行管理办法》,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员职责、冬季防冻措施、抢修申报程序、智能水表常识、机电设备操作及日常维护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和培训,并就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方面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座谈。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农村“水管员”职能范围,增强了“水管员”服务意识,为持续提升印台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