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退休党支部开展“追寻初心路、感悟为民情、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10月21日至22日,市水务局退休党支部组织22名离退休老干部和在职党员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追寻初心路、感悟为民情、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新城进行参观时,老同志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故居和中央机关办公地,观看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生动浮雕、一段段感人故事,全方位地了解了党中央和毛泽东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13年光辉历程,共同追忆了那段艰难的革命岁月,被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和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丰富和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延安精神也有了更深感悟。

翌日,老同志们到梁家河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知青淤地坝、知青井、沼气池旧址等。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生活的成长经历和“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卓越精神。老同志们表示,虽然我们都退休了,但是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共产党员朝气蓬勃的革命精神依然不能动摇,应该继续发挥余热,传承经验,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