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惠善利督导西固村脱贫攻坚及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1: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3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到帮扶村印台区广阳镇西固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随后现场检查市级重点项目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建设情况。

在西固村,惠善利随机入户走访,了解西固村群众饮水安全情况,强调农村饮水安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脱贫攻坚重要指标,要坚决落实好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政治任务。在帮扶户路张保家中,他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过冬物资准备情况,勉励他坚定脱贫致富决心和信心,依靠勤劳双手和党的惠民政策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在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现场,他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了解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检查泄洪洞、放水塔、坝基帷幕灌浆等施工进展。

惠善利要求,市水务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和各结对帮扶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坚定高质量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不动摇,保持昂扬斗志和攻坚态势,充分发挥帮扶合力,对标补短、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快村文化广场建设进度,做好紫花地丁中药材种植、管理、销售的技术指导和培训工作,让西固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他强调,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全面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圆满完成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结合水利部、省水利厅督查检查考核发现反馈问题,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过程存在问题,优化完善施工方案,限期扎实整改,确保工程建设规范、有序推进。要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坚持隐患排查、整改督办一体推进,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安全。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付恒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