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
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9 1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市林业局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纪委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阐释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为我们从严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围绕林业生态空间治理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严的举措、严的氛围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铜川全面转型发展这个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关键会议。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深思细学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和各项工作安排上,贯彻落实到林业工作全过程,着力在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打赢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森林风险防控中彰显林业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谋深谋实谋细全年重点工作,以“九个突破求进”和“五个行动”为标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全省实施深绿战略目标任务,紧扣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强化目标导向和措施导向,列清单、定时间、建台账,逐项对标梳理,逐一对照研究,逐条细化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有成效。要紧扣铜川林业“112348”工作思路,坚持补短强弱增亮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命名授牌,继续推深做实林长制,科学推进造林绿化取得新进展,严格依法守牢森林资源屏障,高质量发展林产经济,持续助力群众稳定增收,确保铜川由“浅绿”向“深绿”健康有序挺进。要扎实转变作风,严格纪律规矩,认真秉承“开局就是起步、起步决定开局”的理念,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拿出十足精气神和干在最前列的闯劲,一件一件、一项一项把铜川林业的各项工作干到位、干圆满、干出彩。(作者:王曦)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