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党性修养

—市林业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3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1日,市林业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局党组成员、市林业工作站站长张旭恩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以“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党性修养”为主题,围绕“学党史、看视频、讲故事、共宣誓、谈感悟、唱歌曲”六个环节进行。活动中,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观看了视频《绝笔》第二季赤胆忠诚,讲述了红色故事《缪伯英: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其次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再次,部分党员干部围绕主题和学习内容,分享自己入党经历、感受和体会。最后大家共唱歌曲《万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真理力量,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使命,在持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具体行动中反复锤炼党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铜川林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者:刘瑜)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