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绿色铜川•和谐家园”朱鹮野化放飞十周年
暨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宣传 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1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日,铜川市创森办、铜川市林业局在新区阳光广场举办“绿色铜川•和谐家园”朱鹮野化放飞十周年暨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省自然保护区与野生动植物管理站副站长刘广振、省自然保护区与野生动植物管理站二级调研员曹保家、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赵德怀、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副会长袁伟莅临指导,市创森办、市林业局领导和市创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区县林业局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省自然保护区与野生动植物管理站、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宣读对铜川朱鹮保护工作的贺信,耀州区林业局介绍朱鹮野化放飞十周年工作成就,市创森办介绍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效,市林业局宣读朱鹮保护和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倡议书,市创森办主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毅宣布活动启动。随后,参加人员共同参观铜川朱鹮野化放飞摄影展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展。

本次宣传活动还同步设置为期3天的铜川朱鹮野化放飞摄影展及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成果展,期间分别展出50幅“铜川籍”朱鹮野化放飞十周年成就和51幅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成果作品,充分展示“铜川籍”朱鹮野化放飞十周年和森林城市建设的“绿色成效”,切实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厚植绿色底色,不断营造“人鸟共生、绿色共享、生命共同”的浓厚氛围。(作者:王曦)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