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督导调研我市上半年林业重点工作

来源:自然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3-06-05 1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0日-6月1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翟佳一行来铜督导调研2023年上半年林业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局长焦毅陪同调研。

在宜君县,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太安镇马场村林长制和村庄绿化、宜君太安国有生态林场森林防火、宜白路绿化,尧生镇英家塬村人工造林、尧生镇八丈塬村古树保护、哭泉镇塔庄村核桃示范园建设等工作。在印台区查看了铝厂沟直观山坡绿化。在王益区查看了川口城市森林网络建设。在耀州区查看了小丘镇焦子河村人工造林、高尔塬森林防火瞭望塔建设,药王山景区古树名木保护等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调研组对我市林长制改革、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林业产业以及古树名木保护等林业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林长制改革推行有力,森林防火和古树名木保护措施得力,重点区域绿化成效显著,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我市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再添措施,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林长制改革,全力抓好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全年林业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