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走进自然 认识植物”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植物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9-21 1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上午,市科协、市林业局在市植物园举办了“走进自然  认识植物”科普日宣传活动,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张国庆、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宏义等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提供科普咨询、播放科普视频等形式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市植物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围绕全国科普日主题,从常见树种、苗木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开展了科普宣传,市民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扫码关注了“铜川植物园微信公众号”,全方位展示了铜川植物园的魅力,推动全民形成热爱植物、保护环境、崇尚科学的风尚。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认识到科学知识的重要性,营造了尊重科学、学习科学和应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作者:李青锋)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