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印台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 日,铜川市印台区召开全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副主任李军锋同志主持召开,副区长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创森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区年度创森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区住建局、城关街道办事处分别作交流发言。

路毅副区长强调,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创森工作记在心里,拿在手上,细化任务落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对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聚焦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务实管用办法,逐项补齐短板,确保创森指标全面达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开展高质量常态化检查,保证创森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全面完成。(来源:印台区林业局 作者:崔文 )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