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创森办赴咸阳市学习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创森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15: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9月16日,铜川市林业局副局长苗宏义带队,市创森办一行6人前往咸阳市学习考察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5月,咸阳市顺利通过国家林草局组织的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有关资料审核。这对铜川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具有较好的借鉴作用和意义。学习考察中,咸阳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咸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历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观看了咸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片,并就创森评价指标、总规实施、宣传教育、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瓶颈和难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查看了咸阳市创森档案。

截至目前,铜川市所辖4个区县已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城乡森林网络基本形成,城市森林健康持续增进,生态福利不断扩大,森林文化日趋丰富,36项评价指标基本达标,计划明年申请国家审评和命名。通过学习考察,市创森办表示要将取回的“真经”,结合铜川实际予以消化、吸收、创新,变为提升铜川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水平的实际行动,对标评价指标,科学统筹谋划,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强弱,力争明年一次性通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验收。(来源:创森办 作者:宁三龙)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