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局党组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安排,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会议精神,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整体发力,强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加强组织领导。市林业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制定印发了《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求。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夯实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分工,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扎实整改落实。坚持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林业工作始终,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六个聚焦”和“四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任务,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方式,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深入查找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时限要求,落实台账管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努力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强化宣传教育。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设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栏,利用报刊专栏、LED电子屏、宣传牌、宣传灯箱等,宣传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市委工作要求。及时总结局系统作风建设进展、成效和亮点,在局门户网站刊登宣传,积极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局将紧紧围绕市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严格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之以恒抓好自查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铆足干劲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林业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作者:刘瑜)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