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林业局督导检查印台区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防火科 发布时间:2022-09-02 09: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铜川市林业局三级调研员长孙潮深入印台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印台区焦坪国有生态林场,长孙潮听取了林场近期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他指出,要结合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清单,集中力量进行整改,逐一销号,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针对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长孙潮强调,即将进入新一轮森林防火期,加之党的二十大临近,各级林业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行业管理职责,切实加强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力度,从严管控野外火源,加强火险预警监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和火情零报告制度,深刻汲取近期外省市森林火灾多发教训,严密防范,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发生,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维护林区社会秩序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