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启动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来源:造林绿化科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林业局联合下发了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投资计划。在铜川市2022-2025年实施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1.5万亩,总投资1.24亿元,其中2022年实施营造林6.8万亩,计划投资3560万元。

实施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是我市开展生态保护修复、实现“十四五”国土绿化目标的重要抓手。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市林业局将造林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区县,要求项目实施单位严格按照有关管理办法,及时将项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监管体系,严禁将投资资金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认真落实中、省科学绿化具体部署,以“国土三调”数据为本底,合理确定绿化方式,认真审核项目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开展营造林项目,将建设任务“落地上图”。督促实施单位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监管责任,建立工作机制,监管责任人切实做到开工到现场、建设到现场、竣工到现场。(作者:孙飞翔)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