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长制办公室督导调研
我市“基层林长责任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是深化林长制的关键之年,为夯实“林长之基”,陕西省林长制办公室在全省组织开了“基层林长责任年”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6月21-22日,省林业局发改处王毅处长一行四人对耀州区、宜君县的“基层林长责任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耀州区庙湾镇及瑶玉村,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宜阳街道办及十里铺村,检查组对镇、村级的林长制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实地查看了镇级林长制工作“四上墙,四入档”、村级林长制工作“两上墙,两入档”情况。检查完成后,在宜君县进行了座谈,王毅处长对我市林长制工作在总体安排部署、各级林长公示牌设立、创新“林长+警长”“林长+督察长”协作模式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镇村级林长制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省林长制办公室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林长责任,坚持定责、履责、督责、问责环环相扣,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指标体系,确保“基层林长责任年”活动落地落细、有名有实,全面提升基层林长制工作水平。(作者:王磊)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