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4: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7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和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研读、专题辅导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扣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达标目标任务,坚持山上治本、突出身边增绿,造林、封育、管护、修复多措并举,实施落地上图,力争超额完成年度10万亩造林任务,提升林草资源总量和质量,做实“增绿、护绿、管绿、用绿、活绿”生态文章。

会议强调,要以落实林长制为抓手,围绕《总林长令》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班子成员分管包抓区县责任,督促指导各级林长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开展森林资源保护行动,持续提升自然生态系统修复能力,保护生物多样性,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增厚幸福美丽铜川底色。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