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林业局调研植物园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市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5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军一行调研指导植物园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王志军传达了全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樊维斌的讲话要求,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植物园在巩固提升创文、创卫工作中主要做法、成效及存在问题。实地察看了植物园志愿者服务站、健身广场、公共卫生间等运行情况。

王志军强调,植物园作为全市林业系统的窗口单位,代表着林业形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一是要抓提升。要对标《铜川市全国文明实地考察工作手册》公园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巩固完善。二是要促宣传。加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让创文工作覆盖到植物园的每一个角落。三是要强服务。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下足功夫,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四是要保安全。安全责任无小事,植物园已全面开放,游人增多、隐患加大,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确保植物园安全平稳运行。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