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救助受伤红脚隼放归自然

来源:动管站 发布时间:2022-06-17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4日,铜川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站工作人员在新区玉皇阁大桥南侧桥头将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脚隼放归大自然。

5月30日,王益区林业站将受伤的红脚隼送至铜川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工作站进行救治,救治期间,医生对其左翅膀伤口进行了处理,待红脚隼恢复健康后,根据相关规定放归自然。

近年来,铜川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工作站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注重野生动物的监管保护,不断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工作,人民群众保护意识不断提高,保护野生动物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在热心市民参与下,今年全市已救助野生动物14只,其中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1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5只。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