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林业局开展森林资源领域执法培训

来源:林业稽查队 发布时间:2022-06-13 15: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0日,铜川市林业局邀请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支队长白永恒同志对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林业行政执法和行刑衔接相关知识培训。

白永恒支队长从树立正确执法理念、案件线索收集、行刑衔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林业行政执法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林业行政执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市林业局、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涉林案件查办协作机制》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有效履行维护全市森林资源安全职责使命的有力抓手。

通过培训,加深了林业执法人员的理论基础,强化了文明、公正、规范的执法理念,提高了执法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地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有效维护我市森林资源安全。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