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积极推进新一轮退耕还林落界上图工作

来源:退耕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退耕还林落界上图工作是林业工作走向数据化、系统化、法治化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退耕还林工程能够科学实施的保障,是从根本上建立水土保持、维护生态平衡、调整产业结构长效机制的源动力。

近期,依据国土“三调”成果,按照“三区三线”试划规则和有关图层矢量化技术标准,铜川市积极推进2014-2020年实施的7.03万亩新一轮退耕还林计划任务落界上图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各工程区县在前期核实工程面积和相关情况的基础上,会同自然资源部门,将2014—2020年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任务实施地块矢量数据集中统一补充标注到国土“三调”底图,并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动态监管。二是严格标准,完善成果。各工程区县依据中省最新的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矢量数据技术要求,对前期上报的新一轮退耕还林矢量图层进行认真校正,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格式标准、内容完整。三是确保质量,按期报送。在各工程区县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自查完善的基础上,市上统一协调对接,聘请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专家对各工程区县的矢量化数据进行了集中审核把关,专人报送,确保不发生失密泄密等问题。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