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军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韩钧宏到会指导。

会上,副局长王志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焦毅同志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深入推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韩钧宏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深入,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防线更加牢固,两个责任层层压实,作风建设持续转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市林业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贯穿林业各项工作全过程。二要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全力促进党建和林业业务深度融合。三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坚持廉洁提醒、明察暗访,确保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不越红线。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纪法规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规自觉性。五是坚决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干部日常监管,紧盯生态建设风险防控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六是建设忠诚干净生态铁军。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发挥“三项机制”作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林业队伍。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