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防火知识培训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增强市林业局干部职工防火安全意识、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火灾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5月12日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铜川市林业局在市植物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特邀请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田家英参谋为全体干部职工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现场,田家英参谋围绕火灾分类、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的类型及使用、报火警的方法和内容、消防安全“三懂、四会、四个能力”等基本知识重点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在实战练习中,田家英参谋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指导干部职工模拟火灾扑救。参加职工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纷纷进行现场体验。通过此次“学+练”模式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火灾遇险应急处置及自救能力。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