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11: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林业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盛会。全市“两会”客观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绘出了路线图,明确了任务书,制定了工作清单,对于鼓舞激励全市上下锐意进取,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林业系统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林业生态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确保市“两会”精神真正落实在各项林业重点工作中,体现到林业生态空间治理成效上。要紧扣生态空间保护修复主题,紧盯“全面推行林长制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两个重点,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林业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力争全年完成营造林10万亩,重点区域绿化1万亩,依法管护好森林资源,全面推进林长制落地见效,做大做强森林康养,完成新栽干杂果经济林0.5万亩,低产低效园改造2万亩,建成标准化示范园20个,推动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抓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生态铜川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