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宣传促保护 开创林草知识产权保护新局面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至4月26日,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铜川市林业局、市林木种苗工作站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宣传主题,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线上积极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参加省林业局举的“全省林业知识产权专题讲座”视频培训会。利用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线下结合林草种苗质量监督检查,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林场、进苗圃”活动,深入生产一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座谈等形式,全面展示我市涉林知识产权保护成效,在全市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林草植物新品种权意识。活动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制作相关标语横幅二十余条。下一步,我们将借助宣传周形成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陕西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将《种子法》《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持续有效地宣传下去,精准指导、积极服务企业和个人,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促进我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