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4: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五一”节前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二级调研员张北社主持会议,并就切实做好“五一”节期间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和廉洁过节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乎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值班工作。各位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和情况报告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警惕,树牢防疫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省要求和扫码、测温、戴口罩、“两码一核酸”等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输入蔓延。三是增强纪律观念,做好廉洁安全。要牢固树立廉政过节意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抵制奢侈浪费不正之风,做到廉洁过节。四是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做好个人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