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为民服务到一线 科技助力精管理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3月2日至3月4日,铜川市林业工作站联合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林业工作站、宜君县核桃办在耀州区照金镇台尔村、王益区黄堡镇文明塬村、印台区陈炉镇育寨村、宜君县棋盘镇马庄村,举办了核桃、花椒丰产栽培技术培训会。邀请省局林业科技推广项目中心专家原双进,分别就核桃和花椒产业的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核桃和花椒的水肥管理、整形修剪、嫁接改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管理措施进行了现场讲解,解答农民技术员、种植户在生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问题,培训农民技术员、林农260人次,发放核桃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图例、花椒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图例、有机核桃生产技术书籍600余本,石硫合剂配制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核桃管理年历500余张,修枝机具300余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轮培训,在全市迅速掀起“学技术、用技术、精管理、提效益”的热潮,极大地激发了林农应用丰产栽培技术的热情与信心,实现了全市干杂果经济林春季管理的良好开局。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