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耀州区、王益区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0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2月2日,省林业局授予全省9个区县为陕西省省级森林城市称号,我市耀州区、王益区名列其中。至此,我市所辖四个区县全部获得省级森林城市称号,成为全省首家所辖区县全部荣获省级森林城市的地市,为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我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绿色发展,践行“两山”理念,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创建资金,提出市县联创共建的工作要求。各区县党委、政府对标创建指标,积极落实创建任务,开展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8年宜君县获得省级森林城市称号,2019年印台区获省级森林城市荣誉,2020年耀州区和王益区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目前,对标国家森林城市40项评价指标,我市30项已达标,10项基本达标。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