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我市108名职业农民捐款13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07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8日,铜川市职业农民协会通过对公转账的方式将108名职业农民捐赠的13000元捐款转入市红十字会账户,助力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6日,铜川市职业农民协会在看到我市疫情面临的严峻现状后,开始与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积极对接,成功组织捐款。面对病毒肆虐,他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一定能战胜疫情。

“26日我们在职业农民微信群倡议大家对我市的疫情防控献爱心,展现职业农民在打赢疫情防控战中的担当和作为,27日晚停止捐款。没想到短短一天多时间,就有108位农民通过微信转账捐款13000元。28日11点多,我们以对公转账的模式将所有捐款打到了红十字会的账户上。”市职业农民协会会长张军锋告诉记者。“虽然我们的捐款额度不是很大,但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对疫情防控有所帮助。”(记者:张卫婷)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