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全省首批职业农民“走出去”赴日学习交流

来源:省农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4日,陕西省高级职业农民国际培训项目赴日交流培训团行前培训会在咸阳召开。陕西省农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15名赴日学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强调了境外培训任务和相关安全、纪律和礼仪等要求。参训学员表示,将珍惜此次“走出去”培训机会,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增进交流,谋求合作。

陕西省高级职业农民国际培训项目是省农业农村厅为培育全省农业“走出去”智力和人才队伍,助力全省“3+X”特色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安排的国外培训涉及日本、俄罗斯、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荷兰等国家。首批学员将于11月5日上午飞往日本筑波等地,就苹果、生猪、食用菌等方面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等进行学习交流。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