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召开全市职业农民培育项目推进暨2017年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17-04-28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会议现场

实训基地授牌

4月27日,全市职业农民培育项目推进暨2017年工作会在新区农科中心举行,市农广校和全市四个职业农民培育基地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上宜君县农广校、印台区农技中心、王益区农技中心、耀州区农广校四个培育基地分别就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表彰了区县7个职业农民培育先进工作者,对全市4个省级实训基地和3个市级实训基地进行了授牌。市农广校宋新亚校长安排2017年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会议指出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创新、完善、提升”三个工作基调,实现培育工作系统全面提升和认定数量的突破。会议要求各培育基地认识到位、重视到位、行动到位,做细教育培训,做精资格认定,做大帮扶指导,做优扶持发展。把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与脱贫攻坚工程结合起来,挖掘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助力产业扶贫工作。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