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种子管理站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铜川市种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7-04-26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委员梁增虎同志讲党课

4月14日,中共铜川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第一季度党员讲党课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第一季度党员讲党课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副站长梁增虎同志主讲,题为《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课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六中全会的精神动力、政治动力转换成强劲的思想动力、工作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全市种子管理工作;要把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和能力。

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作为,把管党治党的责任真正扛在肩上,把从严治党的举措真正落到实处,为全市种子管理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而不懈努力。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